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另一個衣櫃

在博客來買的一本書就是了

貴死我




而且書的封面嚇到我了





















內容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還沒仔細看過



點星星看介紹→




所以我不多說了

庫存剩一本快去買!!



哈哈





5 則留言:

  1. 好詭異的封面 = =|||



    雙性戀的生命故事與認同...

    妳真是... ~"~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還真的蠻想看的 ~"~

    回覆刪除
  3. 沒錯...兩者沒有直接關係! =ˇ=

    一直想拉攏我...... = =|||

    回覆刪除
  4. 還考慮勒... 0.0

    真的好危險喔

    哪天可能真的會被妳拉進去 ~"~ 

    回覆刪除
  5. 這表情可以借我用一下嗎?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