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MLTR出新專輯啦!

廢話我當然買了=]




還送一張什麼電影優惠券

叫做《我的人魚女友》吧好像

可是我不知道那到底是怎樣用耶  囧

不曉得是看電影不用錢還是怎樣  哈哈

搖滾麥克的歌都蠻好聽的=]

之前心血來潮去翻以前英文老師給我們聽的英文歌才發現這個好團體哈哈

拼命花錢的感覺真不錯 (這句話跟主題好像沒關係)

那個3600好像也都花完了 -"-

哈哈 有空發一篇文說明3600的去向XD

昨天又從我家找到還沒拆封的兩張西洋專輯

當然還沒拆封的還不只有西洋專輯(因為本人太崇洋所以......)

還沒拆封耶!! 真誇張...= =

好像是我外婆還是誰的

然後就送給我媽了XD

噢我的西洋專輯又多兩張了 ( 被我接收的意思 )

瑞奇馬汀跟蘿拉菲比安的

哈哈真棒=]

我突然發現我一直離題XDD ( 接下來要回到主題的意思 )

噢台灣的國外專輯中文翻譯都好爛

本來上次買暮光之城的原聲帶還以為那是偶爾才會有的問題

這次買搖滾麥克的還是一樣

英文歌詞中突然出現一個國字是怎樣-"-

而且還不只一個地方  囧

還是我太衰才會買到有瑕疵的ˊˋ

唉一張很完美的專輯被破壞了

真是掃興

上次那張暮光之城的也好誇張

人家歌名叫做Tremble For My Beloved

台灣附的那張中文介紹卻寫成Treble For My Beloved  (Tremble → Treble)

本來還以為只是不小心漏掉那個m

看到中文的介紹差點沒昏倒

他說什麼"力量激增三倍將迎面而來的轎車一手擋住"

天啊原來不是漏掉一個m

根本就是完全不知道那是另外一個單字ˊˋ

爛死了

(以上是抱怨)

然後搖滾麥克好棒=]  (話題轉得很硬XD)

雖然長得不好看 (我覺得啦)

可是歌都好棒哦=]

哈哈什麼時候才會有其它很棒的專輯可以買呢?!!  (一直在花錢XD)

還有強尼什麼時候會有新電影呢?!!  (這句是順帶一提)

噢沒話題所以要結束了=]





2 則留言:

  1. 你要寒輔嗎

    我想借暮光之城的小說xd

    有空跟我說一下

    然後我要用它來寫讀書心得=ˇ=

    回覆刪除
  2. 你旁邊那個時鐘真會扭= =



    天阿

    那監製的公司是不是同一家的阿

    怎會都買到這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