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我欠公車總站的人200塊

剛剛去總站儲值的時候

我拿了500塊給他儲

結果那個人跟我說一次儲1000才有打折

還說我儲500會損失很多  (但是我心裡想著"少打幾次折又沒關係"= =)

結果我就記得我錢包好像還有幾張100塊

我就全部拿出來

可是那邊只有3張= =

他就說沒關係就讓我欠200塊

我就傻了O_O

他那邊的其他人還說" 對妳那麼好哦~ 還讓妳欠~ "  (台語)

我就跟他說可是我最近幾天都不會去總站

他還說沒關係

他說  " 我都不怕妳跑掉了  妳還怕什麼?! "  (台語)

囧死了

他還說他也讀員林高中

所以相信學妹啦!!

囧囧囧

我就說

" 噢  那我大概下禮拜才會來喔 "

他說

" 沒關係沒關係   過幾天再還就好了!! "

" 噢  謝謝= = "

" 不會不會~ "

" =口= "





天啊我如果忘記去還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XD

而且下次去那個人不知道還會不會在那邊= =

這個世界怎麼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