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無緣的100塊

今天要走去搭專車的路上

竟然看到地上有一張100塊錢!!!

但是但是但是

它掉的地點真是有夠......○○××

竟然在別的學校學生等車的地方前面ˊˋ

他們大概都沒看到吧

可是我好想撿好想撿......

可是在一群學生面前蹲下去撿不是自己的錢

真的很......

最後在一番激烈的內心交戰後

我竟然裝做沒看到然後痛苦的走過去了

噢天啊天啊!!~

我到底做了什麼

那可是一張100塊!!!  (有那麼誇張嗎= =)

回家之後跟我媽說這件事

我就......




被罵了......ˊˋ




" 啊哩係袂曉撿起來喔?!!  黑係幾霸摳捏!!  哩給伊撿起來得賀啊!!  吼哩氣死!! " (台語)

﹝註:啊妳是不會撿起來喔?!!  那是一百塊耶!!  妳把它撿起來就好了啊!!  被妳氣死!!﹞






3 則留言:

  1. 嗯...

    的確是蠻難抉擇的 ~"~

    回覆刪除
  2. 哈~你媽好好笑喔!!!



    但是如果是我我也不敢撿阿~唉呀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