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茫茫

我在尋找著

人海中你熟悉的身影

想著

也許你就會在附近

月光

模糊了那笑臉

忘了微笑

遠望人潮的方向

我知道該回家了

但再堅持一秒鐘

也許就能開懷的笑了

我等著

你給我的問候

那瞬間的軌跡

在頃刻間消失無蹤

像你的笑

像一抹浮雲

在月光下那水塘的倒影裡

暈開

渲染出不像話的風景

若有似無......






2 則留言:

  1. 呵呵 寫得不錯!!

    回覆刪除
  2. 茫茫人海中 我快步去追尋

    從誰的眼中 我看到希望

    不知在別人的心目中 是否也能夠了解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