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台視我愛你!!

因為剛剛看到廣告說

玻璃鞋要重播了!!!

我唯一喜歡的韓劇耶!~

哇喔~這太讚了ˇ

蘇志燮太帥了哈哈哈

小眼睛萬歲XD

劇情也超棒的!~ (我是喜歡悲劇的怪人-"-)

可是他沒說什麼時候幾點要重播耶-"-

難道我要24小時盯著電視看哦=..=  (瘋了)

唉呀總之超棒的"

不過很多劇情都忘記了

快點播快點播吧~

可是如果晚上很晚播的話

我就不能早睡了ˊˋ

會不會每天遲到啊ˊˋ

唉不過總比早上播看不到好=ˇ=

噢噢我播不及待了!~

(有沒有DVD可以買回來看啊?!   XD) → 就算有應該也很貴吧   嗚嗚嗚ˊˋ







4 則留言:

  1. 嗯...好像有看過

    好像有認錯小孩的戲碼...

    認錯小孩台灣比較常出現吧 ~"~

    韓國不是都搞失去記憶嗎?! XD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好多電視都在重播一些劇

    (變不出新劇了嗎= =)

    回覆刪除
  3. 回來都不用打個招呼啊?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ㄚㄚㄚㄚㄚㄚ!!



    聽了不少你在學校發生的蠢事!(呀哈哈!)



    祝你



    哞哞行大運 哞~^o皿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