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寫信

話說我要用古老的聯絡方法了

(不是飛鴿傳書=..=)

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我要開始寫信了(不是e-mail那種寫信= =)

然後我要寫給...

我親愛的

某某喬同學

但是誰可以跟我說

西式信封的收信地址要寫在哪邊啊?!!!(國文沒學好就是這樣= =)

順便告訴我寄件人地址又要寫在哪裡= =(希望國文老師不會看到我的網誌XD)

然後我以前的國文課本好像丟了= =

所以不知道怎樣寫= =

好怕郵票沒黏好就飛了= =

突然體會到e-mail是多麼方便XD

因為實在太想念某某喬了

所以我要"親筆寫信"致上我的心意XDDD

但是我不知道某某喬會不會回信= =

該不會要我附上回郵吧=..=

分隔兩地的辛酸啊"~~~

再不儘早寄我就要去寄限時了(天啊好麻煩—"—)

誰快來救救我啊 >"<





3 則留言:

  1. 記的沒錯的話

    寄件地址寫左上方

    收件地址中間偏右

    ...還是建議你查一下 本人國文也沒多好 = =|||

    回覆刪除
  2. 其實呀

    你不用那嚜麻煩呀

    我知道你的心意啦

    我也很想妳喔

    我們好久沒聊聊心事了

    ˋˊ

    回覆刪除
  3. 喔唷菜菜別這樣



    妳看我很好心還要教妳數學耶



    --



    還有 說不定我會越教越爛



    因為我的老師是阿達 妳是阿在



    畢竟一個禮拜三小時不是補假的



    我如果三分鐘就能把妳教會了



    那我去開補習班不就好了?



    [我只是在解釋說我不是故意把題目弄複雜的啦]



    說真的我很樂意教妳



    因為從中我也會學到更多



    如果妳覺得OK還是可以繼續問我



    雖然不能保證一定說的很好



    也不能保證不罵髒話(哈哈)



    不過我是真心誠意的幫妳喔:D



    說真的 誰不在意成績 (那就不會在我們員中了啊!)



    但是我看的很開啦(只有考好的時候哈哈)



    反正我是不會為那種膚淺的東西而自私的(XDD)







    所以儘管問吧



    我陣亡



    還有第一高峰勒



    她很厲害內



    都會去問禿頭的輔導老師



    哈哈哈哈哈



    --



    妳老公最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