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運動會

這是到員中的第一個運動會

我喊成破喉嚨了= =

一開始的健康操表演和嘉年華竟然那麼趕

健康操表演完就要接著嘉年華了

然後我竟然在操場後面直接換衣服O_O

還戴著頭套在那邊跑來跑去XDDD

當海浪真是累—"—

然後拉拉畫臉畫的很開心XD

不過我在換衣服的時候竟然把我最愛的耳環弄不見了ˊˋ

一開始很"嚴肅"的儀式結束之後

一回到簡陋的休息區之後

就馬上要去跳繩了

天啊那海浪裝要換衣服真是麻煩

大家早就換好要去報到了

然後我又在操場後面直接脫了O_O

回想起來有點不敢相信我做了這種事XDD

還沒比賽在那邊一直拍照

還跑去找五人旗隊的帥哥和六人旗隊的正妹拍照XD

然後還找了117美麗的公主拍照XD

照了好久才去跳繩

嗯嗯我們真棒

第八名吧好像

我們跳了33下

有超過10下耶哈哈...XD

回教室拿東西還看到拿著很多假的聖誕禮物的物理老師

然後他就被我們欺負了XD

地理老師穿學校發的衣服看起來變廉價了XD

不過阿在倒是很適合XD

接著中閒做了什麼事好像沒有印象了=..=

噢噢吃飯了

自己的吃完了還吃不夠

一直吃別人的

然後我吃了三隻雞腿XDD

還把拉拉的菜跟一大半的飯都吃掉了

還吃了小哞的菜

姑姑本來吃不完要拿去倒掉了

也被我攔住撿來吃XDD

然後我還吃了晴華的豆乾跟芹菜XD

總之就看到我拿著筷子在那邊一直吃每個人的菜(好像在吃自助餐XD)

我們要把剩菜和餐盒搬回去的時候

路上遇到一個15班的拿著一個沒吃過的便當說那個多出來的可不可以倒我們班

結果我竟然還問她說可不可以給我吃幾口XDD

中午吃好多東西噢哈哈

下午大隊接力喊到破音

不過破音是值得的

因為114第一名了!!

我們也很賣力的幫sister班加油

我又喊到破音了ˊˋ

不過破音又是值得的

因為sister也第一名噢!!

超棒的哈哈哈

然後還一一去跟幫114加油的班答謝=]

師生接力超好玩的

郭教也好賣力噢哈哈

最後一棒最酷了

讓我們掌聲歡迎---大白!!!

每天在校門旁邊吃東西睡覺口水很多的大白狗!!

好可愛喔牠

大白跑第二名超棒的!!

黑妞沒跑是因為太胖了嗎XDD




頒獎頒獎囉"~

拉拉跟晴華都有得獎耶~

114人才真是多哈哈哈(丁丁很多= =)

嘉年華還得了最佳趣味獎=]

最棒的是大隊接力第一名有800塊獎金!!

High爆了

不過最後都快喊不出來了ˊˋ

今天超開心的

不過帶相機不知道在幹嘛

都忘記拍照了ˊˋ

所以我要去別人的相簿偷照片了!!!~







6 則留言:

  1. 114真是厲害呀

    一直聽到妳們得獎



    p.s.我看到某個"詭異的忍者裝" 莫非是妳??

    回覆刪除
  2. 還浪人勒 ~"~



    對了...妳有這麼餓嗎

    3隻雞腿!!

    小心跟黑妞一樣 = =|||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喔!!

    都吃不胖就對了 ~"~

    我今天大概胖了2公斤吧...運動會反而增胖!!

    因為吃了好多垃圾食物~



    黑妞她整天只會曬太陽......

    回覆刪除
  4. 歐耶♥



    我們真的是幕後呀XD



    喊的好累

    回覆刪除
  5. 這次換我們108威報啦..

    你們很棒..來回訪啦..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哈

    我要吃喉糖

    大家都失聲了這樣

    114超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