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滿滿的卻很空

討厭的城市討厭的過去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得到了又失去了

回憶一天又一天淡去

我想抓緊僅存的一些

但它還是向沙子般從手心逝去

逐漸我的世界禁止其他人入侵

封鎖令是你下的

你怎麼不快解除它

怎麼就這樣頭也不回地走了

留下空空的我的心

卻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

你不會回頭了

離我越來越遠了

封鎖令卻一直都在

強行進入也沒用

最終還是會被無情的屬於你的回憶驅逐

空空的卻又塞不下其他的

被你佔據了叫我怎麼辦

在心中

不斷塞進有你的畫面

有你的回憶太多了

越塞越空

快爆了卻還是很空

怎麼心中像是破了個洞

又空了






2 則留言:

  1.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得到了又失去了"



    噢!

    菜菜

    我好愛這句話!



    唉..

    回覆刪除
  2. 本人在此鄭重聲明

    馬力歐不是死小孩

    至於菜菜嘛.....

    我就不清楚啦!!XD

    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