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Part 2

我又發文了= =

在家很無聊(不寫作業在幹嘛= =)

預告片看好多次XD

感覺吸血鬼是很黑暗的東西

跟瘋狂理髮師的感覺好像O_O

所以我好愛好愛噢=ˇ=

(我怎麼都喜歡這種東西= =)


然後我決定要讓更多看到我網誌的人知道我有多想看這電影哈哈XD

快點進去看→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文官網

快點進去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英文官網

官網裡面有預告片和幕後花絮

還有倒數上映的日期喔=ˇ=

英文官網的預告片片段竟然比中文多

可是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嗚嗚嗚~



演員卡司

愛德華‧庫倫

愛德華‧庫倫十七歲,生氣時眼珠是黑色的(開心時是蜂蜜般的黃褐色),能聽見別人在想什麼,喜歡山獅血。身為人類時一九○一年出生在芝加哥,一九一八年因西班牙流感瀕臨死亡而被卡萊爾收養。

羅伯派汀森,飾演愛德華庫倫
他也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和【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飾演西追迪哥里。





貝拉‧史旺

貝拉‧史旺-故事的主角,十七歲,因母親再婚而搬到福克斯與父親查理居住。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貝拉史旺 



















庫倫家族

吸血鬼一家(由左至右)
賈斯伯‧海爾十八歲,上高年級課程,能影響人的情緒。和艾利絲是一對。
艾利絲‧庫倫-能看見可能發生的事情和即將來臨的事情。和賈斯伯是一對。
艾密特‧庫倫-上高年級課程,喜歡熊血。和羅絲莉是一對。
羅絲莉‧海爾十八歲,上高年級課程,對貝拉不是很友善,和艾密特是一對。
卡萊爾(庫倫醫生)-身為人類時一六四○年出生於倫敦,是英國國教聖公會牧師家族唯一的子嗣。如今在福克斯行醫。
艾思密-身為人類時因為失去孩子而跳厓自殺。是卡萊爾的太太。






流浪吸血鬼

不友善的流浪吸血鬼(由左至右)
詹姆斯-認為自己的天命就是狩獵者,存在就是為了追蹤、捕食犧牲者。
羅倫特-看似三人之首,其實不然?
維多利亞-三人中唯一的女性。

(原來吸血鬼也有黑人= =)




這部電影的劇情應該跟小說沒有差多少

因為作者說看過電影的人再去看小說會有一樣的感覺O_O

還有我發現

愛德華只是被庫倫醫生收養就變成吸血鬼哦?!!

不是要被咬到才會變吸血鬼嗎=..=

該不會是那個醫生收養它之後咬他吧= =

好酷耶  那吸血鬼怎麼不來收養我?! (瘋了我= =)

哈哈XD

還有我覺得那個庫倫醫生看起來就是吸血鬼嘛~

他的臉就是在跟人家說"我是吸血鬼"= =

超像的是怎樣

應該是臉擦太白的關係哈哈XD

不過他如果有尖牙然後穿高領應該會超帥> <(那種是我最愛的吸血鬼欸XD)

↓中間那位就是庫倫醫生O_O





然後我好想趕快去看電影噢

迫不及待啊~

這篇文章弄得好辛苦—"—

因為蠢電腦不知道又怎麼了

圖片一直放不進去= =

我修了好幾次語法才全部弄完—"—(語法好討厭ˋˊ)

看了好久才看懂怎麼把圖片轉成語法(該不會是因為我太笨= =)

好啦累死了ˊˋ

----結束----







2 則留言:

  1. 這一篇根本是電影討論版了

    資料超詳細 ~"~

    回覆刪除
  2. 妳可以先看過中文版的影片在看英文版 就看得懂了 哈哈 = ]



    其實不會很難啦 !!



    暮光之城電影第二集要明年才上 好久 ˊˋ



    還有呀



    庫倫醫生一開始看愛德華已經快要死了



    所以決定把它變成吸血鬼 並收養他



    看完小說後



    妳會發現 小說內容比電影好看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