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交換生第一階段,通過!

(握拳嘶吼)

第一階段是佔40%的學業和操行成績書審
接下來,下禮拜就是重頭戲 ──佔60%的面試!!

也就是我最弱的聽力跟口說......(啜泣)



看到主任善良的微笑
我實在不忍心讓她看到我連簡單的題目都聽不懂
一定要在下禮拜一的面試之前把能準備的都給準備了

得到了有經驗的同學和學長姐的幫助和鼓勵
明明以前不熟 或者根本不認識
但大家都好熱心回答我對於申請交換生的疑惑
還有國合中心的老師也願意幫我喬和英文考試衝堂的面試時間
真的是感激涕零也無法表達內心的感謝
常常懷疑我是不有做了那麼多好事,才能遇到這麼多貴人?

對於面試
雖然知道不可以緊張
但是知道歸知道,緊不緊張不是我能控制的啊啊啊啊!!!(尖叫)
我超緊張!!!!!!!!!!!!
因為我的法文口說是這麼的殘破!!!(欸)
英文口說也一樣的殘破!!!(糟糕的傢伙)
看到面試名單的時候都能感覺到心臟快要跳出來的超高頻率
但我也只能盡力而為了
一定得盡力而為。

在心裡默默發願
如果真的可以甄選上交換生、去到想要的學校
如果真的可以如願去到法國喝喝洋墨水 (什麼鬼)
之後我一定也要幫助其他打算申請交換生的學弟妹們
因為我整個深深體會到徬徨無助的時候
是多麼需要有一個人在身邊解惑啊!!! (就像溺水時抓到浮木一樣)

好了,這趟旅途才剛開始。
為了創造一趟更加精采的冒險,
咬緊牙關通過下一場考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