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嘿,咱們去申請交換學生吧?

暑假咻咻又過一半了
這時光是搭著火箭在前進嗎?? 

暑假過完就大三了
快到有點反應不過來


也許是因為有點晚進入狀況
又也許是因為害怕而有點想逃避


對啊 
我就是那種慢熱悶騷又容易擔心東擔心西的人
老早就說想申請交換學生
卻又怕這個怕那個


好羨慕那種 隨時都能背起包包就飛出國當背包客的人
我完全無法啊!!!!!!
我一定要規劃好所有事情 一再確認又確認
還要擔心突發狀況和語言不通

到最後想半天可能就乾脆不去了 (搞屁?!!)

我大概只能承受一點點突發狀況
超出預料範圍太多的話
我可能就直接在國外崩潰吧(什麼情形?!!) 





  

總之 
總之
總之
這事不能再拖了
再拖下去我都老了

這次一定要!!!!
開學就要快點趕上申請交換學生
(這樣落榜的話才有下次可以重來)




9月9日開學
預計開學後一兩個禮拜內
就要把該繳資料的繳一繳了 
那欠扁的資料們!!!!! (怒摔)
然後有個神煩的東西!!!!
自 100 學年度起,本校學生參加本中心主辦國際交換學生申請,須檢附人 E 履歷資料。未檢附者,視同未完成手續。

我昨晚弄老半天
也弄不出個所以然來!!!! (聳肩)

e履歷超煩欸超煩!!!!!!!!!
為什麼一定要用學校的平台?!
表格什麼的 我直接畫一畫給你個word檔不就好了......
為什麼一定要在w-portfolio弄啦!!!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摸懂啊
突然有種遙遙無及感......


還有我也超討厭寫自傳的 
我超不認識自己的啊!!! 
感覺硬要寫就變得好矯情
喔嗚嗚嗚嗚嗚


暑假作業還沒寫完
汽車駕照還沒考到
RM還沒追完 (這啥!!!) 
還要煩惱申請交換生就令人心煩啊令人心煩~~~


而且我想去法國又想去韓國也頗想去泰國
如果我有好好學好日文 
可能連日本都想去了 (可惜50音又忘得零零落落了) 

就算第一關書審過了
第二關面試我也......

我對我自己的聽說實在沒信心啊!!!!
也許會出現這種情形...

老師:「Comment vous ...@#%^&%$#~ ?」
我:??? En... encore une fois... (被刷掉)


而且我不想穿得正式去面試啦!!! 多彆扭!!!! (被刷掉x2)


這申請過程簡直是重‧重‧關‧卡!!!! (穿得正式算什麼關卡)
好想關關難過關關

好吧就先抱怨到這裡
天佑艾蜜莉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