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恐慌

我覺得好恐慌
期末考前的恐慌
沒有答案卻又急於想知道答案的恐慌


踏碼的
我為什麼偏偏忘記選課還有人數下限的規定!!!!!

達開課人數下限的科目,除非有人加選,否則不得退選。



我現在一整個慌亂

因為我踏碼的把所有系訂選修給選了...

我把25學分都給填滿了...
而且還天真地以為

下次加退選再退掉就好了...

結果在選課截止後系統關閉的隔天才想到這件事
現在的情況就是
如果這些課的選課人數達到開課下限
除非有人加選 不然我就不能退 是嗎?!!!!!!!

媽的怎麼會有這種事啦!!!!!!!!!!

我好想快點知道結果
我好想快點知道我到底能不能退選



我一點都無法靜下心考期末考啦法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