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暫時性熱血

時光又飛逝
我真的都不知道我這個暑假在幹嘛了 (聳肩)

我現在只知道


我不要開學我不要開學我不要開學啊啊





來談談暑假目標完成多少

暑假作業
汽車駕照

完成交換學生申請準備

(好像只有這些是正經點的目標) 



 看大叔電影 (但還是有一部電視劇沒看完)
 看強尼電影
 補running man進度
 研讀韓文文法 (阿法文咧?)

 至少看三部韓劇
 設計同學生日卡片


好啦
我知道我很廢 也不打工什麼的 (掩面)
法文也不好好複習
反而越來越多韓文單字句型和文法往腦子裡塞啊
還有去了一趟峇里島 快忘光的印尼文也記起好幾個(!?)


法文可能......
在記憶深處被好幾層灰塵覆蓋吧......



可是暑假目標我還是完成了不少吧? 
至少作業乖乖寫完了
這可是了不起的大事啊!!! (自行合理化)






去峇里島前完成了長達12頁的法文作業
交換學生的準備工作就留到回來後再慢慢煩惱吧
慢......慢.......煩惱

真的超慢。

一天煩惱個5分鐘 就絕望地關閉網頁
然後打開風行網再看一集running man (欠扁)

因為e履歷這步驟真的好煩人
就是卡在某個步驟一直找不到從哪裡輸入
剛剛總算有所進展了 (終於找到了)

然後 解決之後
面對一片空白的自傳和學習計畫我又開始擺爛了

阿一古 明天再慢慢煩惱吧

唉 等我研究完都能寫一大篇教學文了吧?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好猶豫啊!!!~~~
想說要不乾脆安安穩穩讀完四年大學就好了
搞什麼交換學生 這麼麻煩

延畢怎麼辦 
語言不通怎麼辦

外國人好喜歡去海灘我不想去怎麼辦 (!?)
長太醜被排擠怎麼辦 (給他們一拳就好了)(欸!!!?)

然後我今天打開臉書
剛好看見一個同學分享這篇文章


小野:就算選錯,人生也不會毀了


喔摸 這篇對我好激勵啊!!! (但過幾天可能就忘了)

選錯就選錯吧 反正死不了
也許去了海灘
我才會發現我其實是條美人魚吧哈哈哈哈哈(已精神分裂) 

好啦
總之走一步算一步

就算去了國外馬上想逃回來
就算準備完突然不想申請了
就算申請了被刷掉

人生又不會毀了


總之好熱血啊!!!!!!!!! (自己講)



這又是一篇沒頭沒尾的網誌
我突然想起我還沒介紹大叔是誰 (沒人想知道!!)
這可能又是改天另一篇網誌的主題了

先來計畫下次寫篇教學文大叔介紹文(!?)

但先說好
就算我哪天突然不想寫了
人生也不會毀了 呵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