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ㄎㄟˊ車驚魂記

無名小站復活的第一篇蠢事文就決定是你了!!!



 



我真不該相信嘎密的騎車技術的!!!!!!


雖然上次就嚇過一次
今天又想說反正也不趕時間 就給她騎吧

騎超慢就算了

 
轉彎很吃力就算了

 
明明就綠燈還無故停下來就算了

 
沒看到紅燈 也沒看到行人闖過去就算了


但是
停車時ㄎㄟˊ到別人的汽車是想嚇死我嗎!!!



如果那是一台千萬名車的話是想要我去他家做一輩子僕人嗎..............
 (幸好也不是什麼名車) 


車裡的人馬上搖下車窗
駕駛是個理平頭的胖子 旁邊還載著一個女人
看到這畫面我腦筋簡直要斷線了



該不會是黑道吧?! 
該不會要掏槍了吧?!!
我的一生該不會要這樣結束了吧?!!! 


結果平頭大哥一開窗說的話竟然是......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啦~~~」(擺手)




什麼啊!!! 大哥!!!! 你既然那麼親切的話就不要理平頭嘛!!!!!! (干妳屁事)
是想嚇屎誰啦!!!!!!!!!!!!!!
我以後絕不會讓嘎密騎車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不得不大笑!!!!!!!

    感覺那一路上都很驚險xdd



    還有你用的圖片們真的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