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JEBAL

我沒有勇氣寫出這樣的字眼,


請停止這場鬧劇吧。

我玩不下去了,
什麼都不要再說了,
這樣下去沒好處的。

拜託下定決心吧,
我再也沒有信心去做我一直以來認為對的事情了,
我再也沒有能耐去支撐起這樣的情緒了。

拜託不要看穿我的無助,
拜託不要猜透我的不安,

拜託請把自由還給我。




20 則留言:

  1. 忘了鎖嗎?!

    反正不管是不是忘了鎖..

    我想砲轟可以嗎=ˇ=? (遭踹飛)

    回覆刪除
  2. 忘記鎖就該趁機留個言? ↑

    是說...本留言也有這個意義 =D

    回覆刪除
  3. 好啦..

    不開砲不開砲!!

    我這個人心地是非常的善良的!!



    所以..

    (拿機關槍開始掃射!!)

    回覆刪除
  4. 可能是因為妳這邊是火藥庫吧..

    妳看!! (撿東西)

    隨便撿就一個炸藥!! (丟出去~)

    回覆刪除
  5. 地上還有.. 很多..



    (轟轟轟轟轟轟!!!)



    (某人的網誌被炸的一乾二淨!!)

    回覆刪除
  6. 說真的..

    你網誌裡面東西多到我真的很想轟一下!!

    回覆刪除
  7. 右邊那一整排吧?!

    每次開都要一段時間-..-

    回覆刪除
  8. 恩.. 好像是有少一點..

    哪些啊?! 我來幫妳割一下-ˇ-+ (拿刀)



    我一直都很有耐性的~

    這妳應該深有體會=口=

    所以這個部分就不用幫我訓練了!!



    阿對了!!

    生日快樂嘿!!

    無言的第三行

    回覆刪除
  9. 是阿是阿是阿!!!!

    我只是想幫妳一下呀..

    妳居然這樣對我..

    實在是太讓我傷心了..



    好好記住!! 這個錯誤不要再犯了!!



    如果要說我怎麼知道妳的生日的話..

    妳國小的聯絡簿曾經被風吹開過 (人造?)

    然後有個人檔案.. 上面有生日..



    記得的話

    妳知道俺的記性一向很好的!!

    比某個人不知道好多少倍哩!!



    那就好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打那句話

    妳這樣說我會害羞的XD~

    無視某人的第三行

    回覆刪除
  10. 是嗎?!

    時間不會沖淡一切的!!

    它只會轉化一切~



    喔~ 那個當然有呀!!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血型跟胸部特小有關係!! (X罩杯?!)



    那看來妳對我很關心=口= (遭踹)



    妳這樣好像怪阿姨..

    不過妳才是小妹妹喔!! (妳比我小比我小)

    逼某人關心的第三行~~

    回覆刪除
  11. 妳果然還是停留在原地阿

    我有點失望呢

    不過這句話記住吧

    希望以後妳會了解我要說的那個意思吧



    前面那句話我看到了.. 遺憾

    後面那句話我看到了.. 真實

    請某人不要扁我的第三行



    這部分的話我現在是沒差啦!!

    我現在還在甜蜜期呢!!

    甜蜜蜜~ 妳笑的甜蜜蜜~~ (耀眼的光芒)



    我只是講出我第一個感覺而已!!

    雙胞胎拿出來的先後都有差了..

    我和妳差了幾個月不能不計較!!

    (微笑~~)

    回覆刪除
  12. 好吧-..-



    妳終於理我的第三行了阿~~

    布這麼久的局終於成功了!!



    (耀眼到墨鏡被震破+蒸發)



    為了省錢 我們必須斤斤計較

    所以.. 妳比我小比我小比我小



    不過妳應該連我的生日都不知道吧

    我比妳大很多唷!!

    回覆刪除
  13. 就是這麼強不騙妳~



    這是一種節能減碳為了這個世界的大愛

    精神!!



    奇怪我有說過嗎?! (驚疑不定)

    生日喔.. 給你提示 X.Y的2次方 X與Y

    階為自然數 小數點前為月份 小數點後

    為日期

    回覆刪除
  14. 喔呵呵呵呵呵呵



    我一直都很有大愛精神的!!



    難道妳也看過我的聯絡簿?!!!

    我不喜歡直接說耶..

    我給妳答案好了

    x=1 y=1



    我絕對不是因為知道妳不喜歡數學才這樣考妳的!!

    回覆刪除
  15. 就說聯絡簿是"不小心"看到的吼!!



    從妳的回答我可以看出..

    妳數學為什麼不好...

    妳有在看題目嗎妳!! (強烈譴責)



    (妳的記憶沒有錯誤..)

    回覆刪除
  16. 這樣的話..

    就是忘了小數的運算嘛!!

    也就是說..

    妳根本就是基礎就不好!!

    回覆刪除
  17. 我只記得我是全班數學最好的!! (遭踹)



    恩..



    只有數學下降嗎?!!

    回覆刪除
  18.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體重不需要太輕吧?!

    稍微去量一下體脂肪

    然後適量運動就好了..



    像是每天到銘傳爬山

    然後跑個操場再下山

    身材就會很好看了



    不過女生還是建議每天都做仰臥起坐

    腰部就不太會有脂肪了

    都會是蛋白質的!!

    回覆刪除
  19. 我這班有一個瘦到幾乎剩骨頭的..

    我個人覺得非常恐怖!!



    這部分的問題可以用按摩解決!!

    要注意的是盡量由下往上按..



    這個也是可以只按摩啦..

    不過不保證效果就是了..





    就睡前躺著的時候

    手繞著肚臍周圍按摩

    按個幾圈

    按到腹部有溫暖的感覺就可以了



    然後其他的..

    如果覺得仰臥起坐都很痛苦的話..

    那就不用參考了!!

    大部分都比仰臥起坐還要可怕的!!

    回覆刪除
  20. 所以剛剛好就好!!





    這樣我會害羞的說-///-



    加油!! 我在精神上支持妳!!

    仰臥起坐的次數慢慢增加就好了阿

    從5下開始 每天增加一下不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