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DAMN!

可能忘了吧,
然後又想起來了。
那個時候的心情,還有邊聽著某一首歌,
時間直線前進,然後忘了那時候的心情。

時間再直線前進,可能有一點點點點的曲折,
那都不重要,反正只要時間一直前進,
再好再壞的心情都會變得很淺很淡,

可是,

只要那首歌,又再一次播放的話,
雖然不是全部,但是心情就會沿著那旋律又直線倒退回去,
而且那首歌就這樣無視於我地逕自環繞在每個角落。

嘖,
真想殺了它。


-



真想大喊怎麼辦,
可是就算聲嘶力竭了我也找不到辦法。

欸,
我已經分不清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我也很想相信啊, 是真的很想相信,
但是恰巧我相信的都不是真的,
然後我只能冷笑當作這一切都是一場遊戲而已。

很不巧地,
我不知道這場遊戲究竟結束了沒有。

我好怕對自己選擇相信的一切毫無把握,
我好怕我不再義無反顧的向前了,
我好怕最後會失去所有信心。



-


好喜歡那個充滿溫暖的聲音,
哪怕是一點點的安慰也好。



-


理不清的情緒再碰上無限多的空閒時間,
就會再多複雜一百倍。

願望有好多個,
可惜在他們得到實現之前就會全部幻滅,
也許我應該用惋惜它們的時間去編織其它的願望吧。


-

每當我望著、想著那些令人不自覺發笑的畫面,
即使是多一秒都好,我都想多待在那樣的氣氛裡再也不回來了,
可是當笑容還在,
那些畫面卻總是在一瞬間就遠去了,
只留下空蕩蕩懸在臉上的笑容總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一樣,
你能想像那樣的孤單有多麼巨大沉重嗎?



我真的想把妳忘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