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幽默

不要關掉音樂!!!
這個梗在後面。  (遭毆)

好多一樣的事件在腦中重複出現
一直盤旋一直盤旋一直盤旋
我找不到適合的方式表達


我想
要忘掉一個人大概是不可能的了
不過釋懷應該會比較容易


-

好爛的開頭喔 囧

為什麼當我開玩笑的時候就會有人當真
我認真的時候就會有人以為是玩笑
真的有這麼難懂嗎
真的嗎

如果再認真下去我就輸了
媽的 就連玩世不恭都這麼難
只要不在乎就行了吧
只要找到別的玩物就行了
大概這就是我的結論吧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算了
反正我現在每天都頗快樂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馬馬和他的同伴們ya
想到自己竟然會迷韓星就感到十分的想哭啊 (掩面)
我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可能會陷入這種深淵的囧 (深淵?)


後面那個嘟嘴的白癡就是馬馬ha ha




最左邊那個扭得很性感的應該是他吧 (?)
看了我都快一起過動了=A=




喔說到這個就想放一張每次看了就狂笑的圖!!
這是亨亨~
他那個表情太好笑了哈哈哈xDDD (打滾)
網誌這首歌就是他唱的喔  請不要直接按暫停好嗎?
他的聲音好可愛  扼當然人也很可愛啦!




(梗用完了) (又遭毆)

等我下次換歌就會放馬馬的歌了ya
放那首我一聽到就愛上他的歌!!  (原因不明)


唉其實要我認得韓星的臉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我常常覺得他們明明就都長得一樣啊  囧
(這跟覺得很多黑人都長得一樣是同樣的意思嗎=A=)

為了認出馬馬是哪一個  就看了一大堆的影片
然後根本就像中毒似的乾脆整團都一起喜歡了
最後總算可以認出每個人了!! 
好一段艱辛坎坷的歷程... 囧
這一定是場陰謀!!!!!



可惡我以後再也不要隨便看韓星來台的新聞了
不然又會莫名其妙的喜歡他們 TAT
沒錯
就是今年馬馬來台的時候我看了新聞6一下才會不小心陷入深淵的
給我到此為止啊囧!!!!

喔真是複雜的心情 



最近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旋轉)
我發現我已經快忘記兔斯基怎麼畫了
兔斯基一定會很傷心的!!!

而且我的英文正一點一滴在退步耶
如果我再一直看卡通只會對我的日文有幫助 (?)
所以我可能還需要看一點影集吧 (!!)

到底在米蟲個什麼啊



吹冷氣好冷
不吹冷氣好熱
吹電風扇頭好痛
冷氣和電風扇同時吹都要結凍了
氣死我了到底要怎樣啦=A=

(蓋被子吹冷氣)



這個月一直在噴錢!!!!!!
我死定了 囧

最近好喜歡打囧喔~




這篇寫好久了
一直隱藏沒有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 嘖嘖嘖嘖


一直莫名其妙地在自high耶 囧
這是我的幽默喔你懂嗎?




10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在之前出現過標題

    然後下面是一片空白頁這樣

    我那個時候好猶豫要不要回

    最後還是放了你一馬=口=



    感謝我吧哇哈哈XD



    阿對了 妳一點都不難懂

    反正就是一個愛鑽牛角尖的小孩子性格!!



    不要再鑽牛角尖這句話我可能還要再說N

    次吧... (無奈)

    回覆刪除
  2. 自動忽略第一段



    嘛~發春的確是一帖良藥

    早安!從今天開始妳又多了個囧菜的稱號

    回覆刪除
  3. 只是來段經驗談

    相信妳會步上我的後塵的哈哈哈

    囧菜小姐

    回覆刪除
  4. 是阿超像小孩子!! (除了身高)

    雖然說是沒什麼不好..



    不過..

    鑽牛角尖再不改掉別怪我喔!! (開挖石機)

    回覆刪除
  5. 也沒有那麼高啦!!

    我估計妳應該是165至175之間吧?!



    我倒是覺得蠻嚴重的=口=

    我女朋友之前也會這樣~"~

    現在比較少~~ (我的功勞~~(?!) )

    回覆刪除
  6. (俯視)



    妳..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一點點愛碎碎唸..

    可是其實我也沒有唸很久..

    一天也就10分鐘左右而已..

    回覆刪除
  7.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7/24

    回覆刪除
  8. (繼續俯視)



    應該不會吧?! 她偶爾會習慣放空這樣..



    說真的我不想用那種東西

    除了麻煩之外 記憶體也占很大

    對我這種用電腦賺錢的人來說不是一個

    很好的東西 (1天600~1000 跟打工差

    不多)

    而且仔細看它的條款對使用者非常不利



    那反正我找不到我需要FB帳號的點

    沒有實用性的東西我是沒興趣的



    以上..............................

    回覆刪除
  9. 恩 所以我偶爾也會陪她放空..

    阿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好平淡?!)

    不過應該說我們不用言語就能交流了~~



    反正我是不太想用FB



    電腦賺什麼錢喔..

    製作網頁如果瀏覽的人多光廣告費就能賺很多..

    那還有網路遊戲之類的門路..

    基本上不難賺.. 因為大部分的人在接觸電腦時會變笨.. 理性會變的特別低..



    鄙人的理性永遠是處於100%使用狀態

    所以對於分析很是拿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