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nothing to say

敲著鍵盤,
我心中有著千頭萬緒,
但這些凌亂不堪的隻字片語構不成文句。

我想說,
我想說,
我總是想著要說些什麼,
但我還是吐不出半句能夠完整表達我心情的話語。

每次我打開網誌,
總是想著今天要寫些什麼,
但每每打了兩三句我就放棄了,
我甚至不知道這篇未結束的文章該讓它保存在草稿匣,
或是讓它隨時間被我淡忘。

或許是我的道德感不足,
每當群情激憤或是該要義憤填膺的時刻,
我不曉得為何我只想當個事不關己的陌生人。
我一點想法都沒有,
我一刻也不想停留在當下,
那些嘈雜的鬧哄哄的千言萬語,
為何毫無休止地向我包圍胡鬧?

關於她,
我想得夠多、也想得夠透徹了,
可是我卻不明白為何理性和感性如此相去甚遠?
從我口中吐出那些毫無意義的話,
我不知道該由誰來認真看待。
這條重覆的道路究竟我們還要走過多少遍?
而我也曉得再一次選擇相信無疑是重複著以往的錯誤,
我們卻總是義無反顧地愛著錯的人。

表現不佳的演員該被請下台,
表現不佳的觀眾卻仍舊看著這場戲。




4 則留言:

  1. 妳是習慣了懲罰自己嗎...

    回覆刪除
  2. 好吧...太遲了!



    我怎麼常被大頭貼嚇到 ~"~

    回覆刪除
  3. 小姐!

    妳要去看眼科嗎?

    回覆刪除
  4. 以上寫的那幾篇 都滿有詩意的

    我很喜歡耶 真想把幾句借來用用



    真想不到你能寫出那麼好的文章

    學測作文應該很高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