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拎起指間碰觸不到的痛,
輕輕地把它放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我無意碰撞它,
更無意挑釁它,
可它卻與我為敵般地處處和我作對。

夠了喔,
我受夠了這整齣無聊的戲碼,
我低聲吶喊,
狂亂的心情卻荒謬地隱藏在妳的細語呢喃中靜下。

當刺骨的冷風流逝於指縫間,
我多希望它能麻痺我為妳所保留那整個掌心的溫暖,
當金黃的朝陽騰起於雲霧裡,
我多希望它的和煦同樣能夠照向妳的心間。

茫茫的蒼天並沒有給我任何回應,
只有白雲悠悠地掠過我失焦的視線,
它像在嘲笑我的天真,或愚蠢。

漫步過曾經熙來攘往的街,
我踩著重複的步伐向前,
卻遍尋不著一個理由足以說服自己。

下意識地,
我拎起指間碰觸不到的痛,
輕輕地把它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