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看我的厲害

阿噠!!!!!





我讀定法文系了
go go go!!!!!!
(...可是這好像沒什麼好厲害的。)








可是,
魚仔快教我數學啦我快死掉了(啜泣)

真搞不懂數學這科目跟我親愛的法文有什麼關聯0..0



(啜泣)





9 則留言:

  1. 開頭在蠢什麼

    回覆刪除
  2. 一 定 醉 了 ˇˇ

    回覆刪除
  3. 所以是下定決心貌嗎( 指 )



    那就快放下萬惡的遙控器吧( 踹 )

    回覆刪除
  4. 啜泣什麼?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笑(笑翻)

    回覆刪除
  5. 哼哼

    你在威脅我嗎?= =+

    回覆刪除
  6. 我看妳是變阿達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衝向燦爛的未來吧!!(朝著黑暗的角落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