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新生盃羽球賽

真是太好笑了

發神經報名學校的什麼新生盃羽球賽XD

報完之後發現規則全部不懂= =

非常緊張的到處找救兵教我"

我爸教一次之後(他教完我就非常緊張的忘光了= =)

又不放心的找羽球社的學姊再講一次規則"

太好笑了"

我竟然連什麼對角發球都不知道(根本沒聽過耶= =)

學姐拿了一張隨堂測驗紙畫畫畫的告訴我羽球場的場地和有的沒的東西"

還超熱心的說要去我那組當裁判

雖然這樣總算放心一點了"

可是還是很怕到時候一直犯規被趕出去(想太多= =)

就拿一本羽球規則在那邊背(非常害怕發球站錯位置)

我媽就說"啊妳是不會看對方站哪裡再變通一下嗎?!!"

然後我爸還一直交代千萬不要把他"寶貴的"球拍弄斷"

害我緊張的要死= =

今天早上十點多

滷蛋、魚仔、拉拉、小白和晏柔就陪我去活動中心

根本就沒人在比賽嘛= =

在那邊茫然的等了好久

聽說好像是老師沒出現= =

學姐打電話給老師打了很久才有人接

學姐就說"老師妳終於接了!!妳在哪裡啊??我們沒有球跟記分板耶!!~"

學長還在旁邊很搞笑的幫老師配音:"我還在家裡啦!!~"

結果好像是說老師在游泳池那邊要等所有學生都走了才能回來= =

等了好久老師終於來了

可是一直不知道我到底啥時要比賽= =

回去又怕輪到我時我剛好不在

又等了好久

才叫到我名字

我過去之後他又說叫錯了

我應該是下一場= =

天啊對手看起來就是很可怕

越來越怕自己掛零被淘汰= =

不過其實她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厲害說= =

天啊太棒了" 我沒有掛零耶"~

雖然還是輸了= =(這時前面那句"沒有掛零"就變成廢話= =)

不過我有19分耶"~(好像變成一件很開心的事XD)

最後對手的第21分是因為我發球發到界外去= =(我就說我不會發球嘛!!!~)

昨天狂背規則的結果

就是我沒有站錯邊耶"~

對手還跟著我站= =  (驕傲- -+)

後來又過了好久

吃飯吃到一半被叫去說要比賽了O_O  (因為輸兩場才會被淘汰= =)

結果對手沒來= =

學長叫名字叫了好幾次之後搖搖頭說:"唉~又沒來...被他們打敗..."

後來我那場只好延後

延後延後~~

最後那個女生終於來了"

哇"~ 是一個可愛的女生耶"~~~  (我在興奮個什麼勁=..=)

本來我領先的說...

後來換她領先

我又追平

她又領先  (有完沒完啊?!!  = =)

最後...

最後...

又是19比21輸了(泣)

唉" 都輸兩分"~

魚仔到放學還在氣我發球發到外面去的事"(我根本都忘了有這件事= =)

總覺得今天過了很白癡的一天(每天都是這樣吧= =)






13 則留言:

  1. 妳什麼都不懂就參加了?!

    真佩服妳的...該說是"勇氣"嗎 = =|||

    19分也不錯了

    我同學才拿6分......

    看他拿那個便宜貨球拍去比賽就要笑死 = =

    我跟其他人本來還要開賭局

    結果每個人都壓第一局就輸(都壓一樣賭局開不成了 XD)

    每個人都在唱衰 = =

    回覆刪除
  2. 對阿對阿

    氣死我了你那致命的一球

    虧我和拉拉還看那久= =

    哈哈 19分拍拍手拉

    以後羽球社有活動

    我還是會去幫你加油的:)

    [只是我一定要把你那白癡的球打在網誌上]

    回覆刪除
  3. 聽說你們 在聊天 還被郭教看到  = =



    不過  郭教真的整個是大好人嘛



    這麼簡單就原諒你們  ....

    回覆刪除
  4. = =

    把球發到界外去

    回覆刪除
  5. 妳讓我羞到不敢再提羽球二字了!!

    回覆刪除
  6. 樺~你看到蘿莉是想到我們襪子家的那隻蘿莉嗎

    回覆刪除
  7. 給樓上



    我還真的想到你家襪子的蘿莉 = =



    中毒太深 0_0

    回覆刪除
  8. ......哇靠!

    啥年代了

    不會要搞什麼相親之類的吧?!

    而且這種說話方式...好像變態喔 = =

    回覆刪除
  9. 剛忘了開音響....

    這音樂 西城男孩的吧

    我也有喔~

    回覆刪除
  10. 他是在介紹自己的親戚嗎= =

    回覆刪除
  11. 妳可以跟他說14班的巫拉拉也很優秀



    看17班有沒有女生介紹給我哈哈哈



    他是人體仲介嘛

    回覆刪除
  12. 其實...美術班那一個是他兒子

    他想要叫他把妳娶進去當女兒XD

    回覆刪除
  13. 白癡極了管理員

    欸欸欸我也想遇遇看

    好像挺好玩的耶

    但其實是很煩人的吧

    我在說風涼話 哈哈

    誰想遇到那種人阿



    那個管理員真的秀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