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台灣沒有的

啊我就很崇洋咩"

很多喜歡的歌手都是國外的ˊ..ˋ

可是最近發現"

我喜歡的外國歌手

有的甚至台灣沒多少人知道欸—"—

嗯嗯來講一些我喜歡的外國歌手"

台灣很多人知道的像西城男孩、丹尼爾、邦喬飛或是席琳狄翁那些就省略不講了"

不過他們的歌很多都很好聽哦"~

先講那個小貝前女友Danielle Peck

哇哇我好喜歡她的聲音"

而且我真的覺得她很正說=ˇ=

她的歌像是I Don'tIsn't  That EverythingBad For MeFindin' A Good Man都很好
聽 

還有一首Sucks To Be You第一次聽不覺得有很好聽"

可是再聽幾次就覺得蠻讚的"~

她的專輯台灣好像是沒有吧"

台灣網頁也找不到有關她的東西"(害我拼命看一堆不懂的英文網頁=..=)

唉呀呀"

這樣就不能在台灣的網站上下載到她的歌了—"—

外國的我也不會用

真的很氣ˊ..ˋ

每次都只能去You Tube看MV
Danielle Peck官網  點進去看吧"

好了Danielle Peck講完了"

再來講一個我最近很喜歡的墨西哥團體RBD

這團體3男3女有6個人

有一首歌Tu Amor我覺得很好聽呢"

既然是墨西哥團體

Tu Amor應該是西班牙文"

所以翻成英文應該是Your Love吧"

還有一首Hoy que te vas也不錯

不過這個歌名我就不會翻了= ..=

他們好像是因為什麼偶像劇之類的在墨西哥爆紅的吧"

(就像阮經天因為命中爆紅一樣吧=ˇ=)

不過這個團體官網都是西班牙文

總之就是幾乎"看攏無"

還要再研究啦"
RBD官網   點進去看吧"

然後還有一個4人團體NLT

台灣網頁也完全找不到—"—

他們的歌我是沒有很喜歡啦"

有一首Yesterday還不錯"

我喜歡他們其實是因為NLT裡的JJ和Travis很帥
NLT官網   點進去看吧"

再來講一個台灣比較有聽過的瑞典歌手Bosson

他的Do You love me mast超級好聽

只是很可惜You Tube找不到

有些大陸的網站好像有"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現在沒有開放讓別人聽了"

(好神秘的一首歌)

前一陣子聽廣播有聽到

現在也沒有了"

不過他還有一首One In A Million也很好聽"

這首我之前在網誌有放過噢"

這個You Tube就找得到了"

Bosson有留鬍子跟沒留鬍子差好多"

我根本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

留鬍子比較好看啦我覺得"
Bosson官網   點進去看吧"

還有一個台灣也比較有聽過的丹麥團體MLTR

台灣好像翻成"搖滾麥克"吧~

因為MLTR是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縮寫"

他們的歌都很好聽

他們有一首Take Me To Your Heart是翻唱張學友的吻別
就是我現在網誌這首音樂"(過幾天可能就會換掉了")

有一首 You Took My Heart Away我可能過幾天會在網誌放"

可是因為我覺得前面沒有很好聽"

副歌才比較好聽

所以我會把前面剪掉

從副歌開始播"

Breaking My HeartPaint My Love也是後面才比較好聽"

他們真的很多歌都不錯

不過我懶得打了"

有興趣的再去You Tube找吧''
MLTR官網   點進去看吧"

好了好了我打了好多O_O

中英文切換著打好累—"—

會不會根本沒有人覺得好聽啊=..=

好啦我太崇洋了"

本來想直接把MV貼上來的"

可是教官說會被告啦ˊ..ˋ

所以最後才沒有貼"...

嗯嗯不知道怎麼結尾耶= =

有想到其他的歌手再補充吧" 



---結束---



7 則留言:

  1. 妳說的我只知道西城男孩 邦喬飛 席琳狄翁

    比較常聽的是西城男孩

    而且我都不是喜歡人 我通常都是聽到歌好聽就下載來聽

    像MY HEART WILL GO ON 真的很經典



    原來這首是吻別啊 難怪旋律很耳熟

    話說 吻別真的是經典

    好像是全亞洲賣最好的

    其實中文歌也有不錯的啊

    回覆刪除


  2. 跟你說哦

    昨天我坐校車呀

    早上忘了是幾點

    我在忘了是哪間醫院

    看到你穿著員中的運動服

    帶著愛睏的臉走著 xDD!!!

    哈哈

    有沒有那麼哀怨這樣 xD!?

    回覆刪除
  3. 妳在說啥 我一頭霧水 = =?

    國外歌手我不太熟



    楊培安啊

    我也蠻喜歡他的

    高音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4. 應該吧

    應該是漢銘沒錯

    哈哈

    是還蠻愛睏的FU xD

    哈哈

    給你猜阿阿阿 xDD

    我餐管的捏齁 =D!!!

    回覆刪除
  5. 楊培安是台啤的 :)



    還有阿 丹尼爾萬歲 現在很愛他 XDDD



    至於西城 嘛



    再考慮一下好了 ((在挑菜阿 = =

    回覆刪除
  6. 沒有 !!!



    你看 我多誠實阿!!

    回覆刪除
  7. 哈哈,如你所見,MLTR是我的大偶像...

    去年還有來台灣演唱呢...

    可是好貴,我就沒去了 ><

    謝謝你提供的其他歌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