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NCIS:重返犯罪現場

最近喜歡一部美國影集"

NCIS:重返犯罪現場


蠻好看的"

裡面有的畫面蠻血腥的"

不過因為有做噴霧處理

所以也還好"

每天晚上10點補完習回家

就晃個一個小時等看11點的NCIS

一開始覺得好亂

怎麼東尼、麥基、迪諾佐、提米那麼多角色

後來才發現東尼就是迪諾佐"

提米也就是提摩西,就是指麥基啊"

東尼都會給麥基取一堆奇怪的綽號

像是菜鳥、麥小基、麥糊、麥欺...

麥基超強的"

什麼網站都駭的進去"

真希望我也會"(啊不然是要當駭客喔?!)

還有以色列裔的女探員姬瓦

因為英文不靈光

三不五時就唸錯字

要不然就聽不懂

很有趣"

姬瓦跟東尼都會一直互相惡整

有一次出任務時姬瓦在東尼的望遠鏡上塗黑色墨水"

然後東尼就被麥基笑Raccoon  Boy"

不過我覺得東尼和姬瓦可以湊一對啊"

俊男美女蠻配的~

還有好像東尼叫麥基買炒蛋吧"(還是麥基叫東尼買炒蛋"?!)忘了...

結果麥基買荷包蛋"

東尼就罵他買錯了"

結果麥基把裝荷包蛋的盒子用蓋子蓋起來"

很大力的搖了幾下"

說那樣就變炒蛋了"

蠻噁心的~

嗯...我對那個處長的感覺就是...

哇~女強人"

她好像是吉布斯的前妻吧"

(不過她戲外是金凱瑞的前妻耶~)

吉布斯看起來有種嚴肅又慈祥的感覺"

像爸爸"(或爺爺?!)

呵~有很多吉布斯的粉絲罵處長對吉布斯太壞了

熟男還是很有魅力的啦!!

法醫達奇很少出錯"

很厲害"

而且他解剖時都會像看到老朋友一樣一直跟屍體說話"

怪恐怖的"

吉布斯都叫他"達子"

古怪的鑑識家艾碧

穿著很哥德風"

脖子上還有刺青"

像不良少女一樣"

不過她很聰明"

她好像很喜歡喝一種不曉得什麼飲料"

超大杯的~

唉~不過我發現有這麼好看的影集時

已經播到第5季了

嗚~前面都沒看到...

網路上有人在討論第2、3季時

我都不能加入他們......

現在連第五季都快播完了...

今天是所謂的"精采大結局"耶~

突然有點捨不得看完"

聽說有第六季耶"

第六季台灣不曉得會不會播

如果會播也應該要等很久"

唉~

上一集的槍戰裡雪帕處長竟然死掉了"

太難過了~

不過還是期待第六季啦"


Mark Harmon as  Leroy Jethro Gibbs   馬克漢蒙  飾  賈斯羅吉布斯




Michael Weatherly as  Anthony DiNozzo   麥克威瑟里 飾  安東尼迪諾佐





Sean Murray as  Timothy McGee    西恩莫瑞  飾  提摩西麥基






Cote de Pablo as Ziva David    寇特德帕布羅  飾  姬瓦大衛





Lauren Holly as Jenny Shepard    羅倫荷莉  飾 珍妮雪帕





Pauley Perrette as Abby Sciuto    寶莉培瑞特  飾 艾碧





David McCallum as Dr. Donald Mallard    大衛麥肯倫 飾 達奇





NCIS重返犯罪現場 第五季主要演員







到時候相簿劇照整理完有興趣的再去參觀吧"





3 則留言:

  1. 安東尼 不錯



    XD



    話說



    你到底考的怎樣



    (怎麼我的語氣像是我沒考第二次阿= =)

    回覆刪除
  2. 這部影集我是沒看過

    不過我最近倒是在看越獄風雲

    好久以前台灣撥過

    只是撥到一半就停了(死台灣都這樣 很多影片都沒買到全部的版權)

    話說...那我怎麼看的啊?

    用FOXY下載啦~

    強力推薦喔!

    回覆刪除
  3. 話說 我要抵死不認我有說我不能看台啤這件事



    而且當時我只說台啤 我可沒說台啤籃球隊!!



    頂多 以後我去商店 都不看台啤嘛!!



    哈哈哈哈



    幸好我早在一開始就先想好後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