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補習班總會有白痴的事發生...

今天下午補理化

老師在唸回家功課答案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蠻白痴的事......


先說明一下"

以下是填充題第7、8題的內容:

7.如右圖,A、B為桌面上兩平行導線且電流方
向都向北,請問P點磁場方向為何?(考慮A導線
所建立的磁場)  答:             (東西南北上下)。
所以B導線所受磁力方向為何?答:              (東
西南北上下)。

8.下列何項物品與感應電磁較無關?
答:          (A)發電機   (B)變壓器   (C)電磁爐   (D)手搖手電筒
我和ㄚ澎第7題寫     下        上    ,第8題寫     C    老師唸的時候就唸:「填充題答案:90、A、2、C、B......」(就是一直順著唸下去的意思)

當他唸到第七題的時候

他說:「下、C......」

我和ㄚ澎就說:「老師,第7題有兩格耶~」

老師:「有兩格?」

我和澎:「對啊"   你跳過第二格了! 」

老師:「第7題是"下",再來是"C"啊!」

我和澎:「"C"是第8題耶~」

老師:「答案寫"下"和"C"啊!」

我和澎:「可是第二格是要填"東西南北上下"耶~"C"是第8題的啦!」

然後中間吵了很久...

老師就拿他的答案指給我們看"

發現是:第7題答案是"下、西",第八題答案是"C"...

扼...真是"此C非彼西啊"...

有夠白痴的...

我們吵那麼久到底是在幹嘛...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是很常發生的!!

    不過這樣上課才有歡樂阿XD

    回覆刪除
  2. 這時要很有自信的跟老師講:

    「老師,一定是妳的解答錯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