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強尼戴普: 可以狂放叛逆,也可以柔情感性》

網路書店真的很好用欸
才幾天貨就到了
這本書很讚說...



((因為有強尼" 所以才很讚吧!!






















雖然說裡面大部分的圖片都是黑白的"

可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強尼的魅力

((我真的變花癡了?!
























還有好多強尼的故事

強尼以前真的好叛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而且他的"好爸爸"形象也讓我深深著迷呢"

真是千言萬語說不盡啊"

總之,強尼真的超帥的啦> <




5 則留言:

  1. 我也有買只能說他不是很好看

    不過我是為了強尼才努力的看

    下去呢xDDD

    回覆刪除
  2. 強尼戴普真的很有個性

    又很顧家哀

    真是好情人(遭巴)

    回覆刪除
  3. 毆HaHa 我是抹茶這樣 =)

    我來你家 所以你來我家 :")

    毆給毆給麻ˇ?

    回覆刪除
  4. 可惜的事有瑕疵+錯字

    回覆刪除
  5. 對阿!

    大家都知道呢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