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四分之四大三

歐、買、尬 !

上次寫了一篇四分之一大三
今天考完大三最後一次期末考
已經四分之四大三=大四了!!!!




雖然不能期待時間像涓涓細流那樣緩緩流過我們身旁
但它這種像瀑布般衝刺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一點吧!!!!
啊啊啊我還不想老去啊~~~~

-
我乘在一艘名為學生的小船上,
漂浮在漫漫時間的長流中, (阿不! 是瀑布!!!!)
我還不想換乘另一艘名為大人的船,
但是偏偏這趟旅程叫做人生。
-

好啦,少在那邊假文青了

最近都不太想用臉書發動態什麼的
連讚都有點懶得按了
天啊我是老了嗎
而且在臉書一出沒就能被所有人看到的感覺
已經讓我覺得有點恐懼了嗚嗚
可以不要發現我偷偷在留言嗎 (探頭)

-
離去法國的時間越近
我就覺得
我好緊張我好緊張我好緊張我好緊張喔靠!!!

下禮拜一要去台北辦法國簽證
面試啊面試!!!! 價值7500的面試!!!!
雖然聽說很簡單
但是對於未知的一切都好恐懼啊

等簽證這事兒一弄完
就又放下一大顆心中的巨石了 (碰!)
就可以睡場好覺了!!! (好啦 其實我現在也是一夜好眠)(遭毆)

拜託別問自我介紹啦!!!! 討厭自我介紹!!!!

-

大三過得好快
跟在過大一大二時一樣快(?)

這一年來又是接受了好多人的幫助才能順利過完
尤其交換生的流程真是苦痛煎熬樣樣來
東奔西跑又燒錢
對流程和文件滿腹疑問又怕犯錯
碰到查不到的問題又只能堆起厚厚的臉皮問
偶爾問了白目問題還要被冷言相向 (窩在角落哭泣)
我真的好脆弱啊!!!

可是即使如此還是有熱心的人
可是即使如此還是有窩心的人
可是即使如此還是有善良的人

一步一步走來
總是能感受到風吹雨打之後被溫暖圍繞的踏實感

唉 大三就這麼過完真的有點捨不得啦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