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NO REASON


就只是不愛了。

僅此而已。



-

像是突然被雷劈到一般
像是突然換了一顆心

你不記得你曾經多愛一個人
也不明白你爲何不愛了
你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_

必須逃離。



於是你膽怯了 你害怕了
你不敢承認這件事是多麼不堪地發生了
所以你一聲不響地 悄悄地退出了我們的舞台
留下我不知情地擁著寂寞獨舞


-

這是我真真實實體會過的
我不敢指責這是誰的錯
我明白那樣不安的心情
我也曾經 毫無理由地

不愛了




-

我以為
這樣荒唐的事件不會再發生了
我每次都相信
我每次都義無反顧地相信了
我每次都相信這樣的事不可能再發生了

事實是
相信畢竟只是相信
而實際上發生的才是真的


-


笨蛋才會守著承諾
因為守著承諾就是守著束縛


再等等吧
我需要一點時間想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