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煎熬

我真的很傷心啊!
真的!!!


-

在等待電話被接聽的嘟嘟聲中
彷彿只能聽見它逐步邁向絕望的煎熬
一聲...又一聲...

多麼冰冷,
多麼難受。



你感受得到嗎?



如果可以
能否解釋你從頭到尾的驟大轉變
是受到了什麼樣的因素使然?

我看不清真正的你
你也讀不懂真正的我

而正是因為如此
我們才需要煞費苦心地走近彼此
然後再用一種我們同時都無法理解的方式分離嗎?



曾經
空蕩蕩的房間裡
彷彿只有你在

可是現在
喧騰鼓譟的群眾中
唯獨只剩你不在



我想說
如果你已經比我先讀懂了你自己
那麼就坦然地告訴我吧

我不知道時間的滾軸能替我們退回到哪個時空、哪個場景
但至少它可以不用再懸在冰冷的空氣中
耗費生命去盼顧你那不見頭尾的眷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