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走吧 走吧

박정민 - 가라 가라
朴政珉-走吧 走吧






天空佈滿了烏雲

不覺間雨點落下

街上刮著徹骨的冷風

不由得我全身顫抖



所有的一切都完美

今天很適合離別

恰如電影中的情節

誰離開了誰



#

我的愛情大概要走了吧

就算說不要走也會走的吧

痛苦的好像總是我

只能忍住眼淚的好像也總是我



愛了千百次

被拋棄千百次也沒關係

為愛而生的我

男人就是這樣



我的手還沒有放開

我的腳還沒有移開

我的呼吸還沒有停止

要怎麼才能抓住你



Repeat # ×2



(I never say goodbye) 只有你 (Love)

愛你這句話 (Love) 雖然嘶吼般呼喊著

(I don't wanna cry) 只要是你希望的

只要是你想要的 (Love)

那就走吧 走吧 走吧 離開我 走吧 走吧 走吧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