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移情別戀


轉移陣地好了,
因為不只有一個選擇。

-


這是這陣子的大難題,
無論在哪方面都是這樣。

過去的愚蠢遮蔽了太多其它的選擇,


很抱歉我沒辦法再講的更清楚點。



關於那件事,很抱歉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很篤定自己想成為怎樣的自己,
很抱歉我一直盲目地只看見自己想看的,
所以對於這個選擇,
我始終帶著存疑的心在前進。
I am not the one I decide to be.


關於那件事,很抱歉我總是執著在自己理性以外的焦點,
很抱歉我無法說服自己接受已經想通的內心,
因此做了錯的決定也在所不惜,
即使是到了現在,
我仍然無法堅定地走那條對的路。


最後,
關於那件事,是它讓我恍然大悟,
是它讓我看見原來真的有無限可能,
我太幸運能夠遇見這個轉折,

但我依然感到很抱歉,
很抱歉我這麼晚才在浩瀚天際中發現這顆閃耀的星,
很抱歉這樣固執的我,
始終不願意相信為了你我能改變多少,
很抱歉在千百個不願意中我還是得這樣承認,
是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再給我一點時間面對以往愚蠢不必要的堅持早已瓦解。
再給我一點時間坦承以往那樣大言不慚的話都是錯的。


這是懺悔 也是感謝。



很抱歉我還做不到清楚明白地交代這一切,
但我想你應該不會在乎吧?

因為坦然太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