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探出頭瞧見的並非不是絕望

這股煩悶抑鬱的感覺是什麼呢?

無從逃避無從躲藏,
也同樣無可救藥。

無法適應的是學測考完的心情跟考前並沒有太大的落差,
我不了解,
這不上不下的、可有可無的沉重究竟是不是多餘的?
我一點也輕鬆不起來。
我玩樂也不痛快、唸書又不對勁,
我感覺自己做什麼都不對。

一念之間什麼都會不同。
於是我堆疊累積了好多種情緒,
試想著是否會看見更多種選擇。

而這就是目前混沌不清的由來。




9 則留言:

  1. 我也是

    玩的不痛快

    也無法盡興

    名明知道 已經考完了

    但就是有種不對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一念之間"是戴佩妮的歌 =D

    回覆刪除
  3. 哈哈 這就跟基測後的感覺一樣ㄚ

    不過 我很快就回神了(基測成績單影響力很大= =)

    因為我發覺我必須考二基= =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指考ㄚXD

    看!幫你省了很多不必要情緒~

    回覆刪除
  4. 戴佩妮的歌都很好聽 =ˇ=



    話說我一開始就不打算考二基(下定決心玩到死)

    回覆刪除
  5. 冷漠個屁!!



    那是因為第一次的成績可以拿到第二次用啊

    大學就不行了(怒)

    回覆刪除
  6. 一串英文 打什麼ㄚ= =?

    回覆刪除
  7. 提示:你是不不鬼2011年2月11日 凌晨4:14

    妳好,初次蒞臨(誤)

    原本想在第一篇留言很高興的按下去又發現沒人留我想我會是第一個結果呢?!

    沒事啦!

    其實是想來這裡玩老鼠(大誤!)

    剛好看到襯衫很棒

    於是留言

    完畢<我是句號>

    回覆刪除
  8. 早知道就直接引用你的文章了XDDD



    MD每天清醒的狀態都是繞著升大學的事情:(((

    FQ!!!!!!!!!!!!!!

    回覆刪除
  9. 是哦@@跟我極反差XD沒關係啦,又不是天要塌下來了,以後就會過去

    了啊ˇˇa(認真)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