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真的買了Microphonium

好棒

第二張法文專輯到手!!

趁著禮拜一補假

在拍賣網買了Bruno Pelletier 的新專輯Microphonium

加上運費要780

瘋了我

而且整張專輯整個就是薄= =

放到我的一堆專輯裡可能會找不到XD

哈哈

還是覺得第一首最好聽

而且聽不膩

最酷的那首就是

把一堆不同語言的"愛"這個字拼成一首歌

而且第一個唱的就是中文=ˇ=

還有好多沒聽過的地方方言

最重要的是這首也好好聽

不過有幾首輕快的歌就還好ˊˋ

整張專輯都是以紅色跟白色為主

一打開歌詞本還猛然以為是在幫可口可樂代言咧XD

唉  要是他的專輯有來台灣

780就快要可以買兩張了=..=

真是的

不過這些錢我還是花得很開心

哈哈


















4 則留言:

  1. 不同語言的愛?!

    蠻特別的耶!

    改天來聽聽看 =ˇ=

    回覆刪除
  2. 還不錯聽耶

    現在才知道原來台灣這麼偉大

    排第一耶!! XD



    唉唷!怎麼沒有日文呢? ~"~

    回覆刪除
  3. 我說你瘋了



    都不回應我=(

    你這張這片差好多

    我在我的誰來我家看到

    還看一下帳號是誰的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