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席丹你是我的神

席丹太棒了

英文作文題目            is my favorite            .

我就寫Zinedine Zidane is my favorite soccer player.

然後就拿到95分耶!~(炫耀)

上一次不曉得寫了什麼東西

然後被老師說寫得語無倫次= =

然後86分

全班好像最低是85分= =

總之上次很糟糕



寫了席丹就大進步 !!
老師說字數要寫在70~100字

可是我在打草稿的時候

洋洋灑灑寫到超過100很多= =

(有關席丹就能寫很多- -+)

我就在想

要是寫了一大串然後寫得又很糟

一定會被老師唸

她一定會覺得

" 文意不流暢還硬要寫那麼多ˋˊ "

然後她就會改得很頭痛XD

結果我就心痛的刪掉好多段

結果還是超過100字= =

然後我又刪了幾句不太重要的句子

才勉強擠到108個字= =

哈哈太好笑了

老師竟然說" 敘述流暢 有重點 "

我覺得重點被我刪掉不少耶XD

本來我還要寫頭槌事件的

這件事我在寫國文作文的時候就有寫過了XD

不過後來都被我刪掉了

作文還是寫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會寫得比較順

本來我有想過要寫強尼

不過強尼以前的那種狂放不羈讓我不知道要怎樣寫= =

所以 還是寫席丹好多了=ˇ=

老師好像說她有把我的貼在後面耶ˊ..ˋ

是要讓全班知道我有多花癡嗎XDD


我只是要說

席丹太棒了!! 我的神 !!

愛死席丹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