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近況

自從開始了臉書世代之後
無名完全呈現雜草長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網誌雖然有一篇沒一篇的在新增
但和高中全盛期比起來根本就是... 



要說到近況嘛...
簡單來說就是我依然活得很好啦!!!!! (被毆打)
(鼻青臉腫)  對不起。 



時光飛逝地簡直比一次吃三顆湯圓還要快
我都大二了!!!!!!!!!!!!!!!!!!!!!!!!!!!!!!!!
媽啊~~~~~~


嗯哼 近況應該可以分類就交代完畢吧顆顆
我本來是要條列式的
結果太搞威列不完... (去死)


法文

我讀法文系
是的 沒錯 我的第一志願從國中到現在一直就是法文
幸好我後來還是讀法文啊!!!!!!!!!!!!!!!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超快樂 (呃 除了大考前) 


英文
媽的混仗我恨死英文但因為我讀文藻所以一個禮拜會有五堂英文!!!
對不起我剛剛有點失態了。
可是這完全就是
非常簡明扼要 完整表達我想說的話了xD


選修
印尼文 泰文 韓文 俄文
我根本就是混在法文系裡的東亞咖了吧 (?)
我對大部分語言都有興趣啦 就是惟獨英文......

其實有時真的會面臨想說法文
但腦中卻一直浮現韓文的窘境啊!!!! (嘶吼)
(果然是running man看太多了) 
現在讓我最有動力想一直學下去的就是法文跟韓文了
印尼文雖然也頗想一直學下去
可是一直沒辦法說得很道地真的讓我很是挫折啊!!!! (為什麼要執著這個?!)


社團
印尼學生聯誼會
我果然是東亞咖了天啊!!!!!!!!!!!!!!!!!!!!!!  
總之我們在社團會做的事就是...
開學吃披薩、認識印尼同學、跳舞、學印尼樂器、做小手工藝、成果展
然後期末又吃披薩
還有!!!
學了樂器然後四處(?)表演的時候
通常就是一些有免費食物可以吃的活動啊!!!!!!!! (重點錯誤)
就是像這樣之類的


成果展真的是!!!!!!
掏心掏肺地在表演!!!! (是可以這樣形容的嗎)
下半學期完全就是練習、練習、練習、彩排、彩排、彩排
然後我不知哪來的興致 還找了班導和印尼文老師去看我們成果展
而且他們竟然也都去了!!!!!
班導還帶了台單眼相機咖擦咖擦一直拍
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還有
我們學校的印尼學生似乎個個成績都好得嚇嚇叫
尤其是英文流利得跟什麼一樣
還有多益考980的怪物
喔~~~
突然有點希望我是印尼學生~~~ (重點依然錯誤)



TA
這件事至今還是令我感覺恍恍惚惚
老師也太善良
給了我15小時的時數
可是我其實大約只做了6小時吧?!?!?!?!
雖然她說等以後找我幫忙時再扣掉
但我總覺得好像有所愧欠啊啊啊啊



???
我差點交了男朋友 (啥小)
但結果沒有交

(這段到底?????)



系學會
二年級開始在系學會庸庸碌碌
資場一人小組

每次一有活動我就瀕臨爆炸
和考試加在一起完全就是
(超人死亡)
而且我真心覺得資場組明明就比其他組輕鬆
可是大家老是說資場超辛苦貢獻很多什麼的
阿嗚我覺得小女擔當不起這讚美啊!!!!!!



雙主修二年級開始了雙主修之路
還不是因為突然做白日夢想去考外交官 (?!!!)
結果申請了國際事務系當雙主修
之前還信誓旦旦說就算超修也要咬牙修下去
結果上了一堂全英文的政治學就後悔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因為期中棄修會領不到獎學金(?!)所以還是得咬牙修完
每次上課都全英 每次上課都考試 每次考試也全英
每個禮拜要去用英文討論政治!!!!!!
反正政治學的一切都是英文
這對恐懼英文的我來說完全就是煉獄啊!!!!

幸好最後平安修完而且每次考試都有安全及格
然後我就決定放棄雙主修了 無誤!! (蓋章!)



智慧型手機
這真是感人的時刻
終於在去年年底我有了智慧型手機還附上網吃到飽
是不是很感人肺腑

每次看著同學玩都心超癢被別人問有沒有line的時候更是憤恨地想直接飛踢他的手機 (咻~)
英文老師更過分TTTTTTT
她有一次上課說 開放讓我們用手機上網查資料
嗚嗚嗚嗚 幸好我隔壁同學有哀鳳分我用TTTTT
老師妳真是太欺負人了 (哭奔)
雖然是續約送的手機而且常累格而且超快沒電
可是還是無魚蝦也好啦真的





追星
關於這個 我自己有時候還是有點無法接受
到底爲啥我會突然變成哈韓族啦!!!!!!!!!!
我以前明明走洋派(?)路線的TTTT
一開始是姓朴的(?!)
到現在姓權的姓崔的姓李的姓東的姓姜的通通都來了 (?!?!?!)
然後就是一連串揮金如土的專輯和周邊商品購入!!
幸好我還沒富有到可以去看演唱會
不然可能又有四五張鈔票小命不保了
但還是會有其他好心的富有同學(?)可以幫我去現場帶周邊商品和贈品們回來
買東西的感覺真是幸福 (遭毆)
就算沒哈韓 光買阿京專輯我的鈔票也......

高中以後好像就沒有好好買過一張西洋專輯了
呃雖然Green Day出新專輯時真的讓我很心動啦

但最後我還是沒買xD




喔摸這回憶錄近況未免也太長了吧
突然發現我寫到凌晨三點多了
下次再寫時該不會是明年了吧 (?!?!?!)
希望下次再寫時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